栏目列表
    服务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暑期学生宿舍、​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8-06-29   信息员: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暑期学生宿舍、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2018学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学生宿舍、食堂暑假前后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此盛夏高温、期末备考之际,请同学们做好防暑降温、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严禁在宿舍内点蜡烛、烧明火、使用大功率和违章电器。

二、暑期放假时间:2018年7月13日—8月31日。学生宿舍将于2018年7月12日关闭,8月26日开放。2018年7月13日—8月25日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学生宿舍不安排住宿,请同学们安排好行程,在宿舍封门前离校,开门后返校。

三、离校前,请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一次大扫除,保持室内干净整洁,防止蚊虫、老鼠滋生。

四、离校时,请整理好自己的物品,贵重物品(如:电脑)应妥善保管,不要放置在宿舍内;拔除电器插头;最后一位离开的同学请务必关好宿舍、阳台门窗(包括卫生间窗),在确保各类电器、插座、接线板、用电负荷等无隐患后切断宿舍总电源。

五、今年暑期,我校学生宿舍原则上不留宿学生。学生如因参加学校教学、科研等职能部门或各学院统一组织的教学培训、实践活动等需留校住宿的,应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表可在武夷学院后勤处网站下载,同时需附上相关实习、培训的有效证明,指导老师或带队老师签字同意),经各学院党委严格审批同意后,于2018年7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学生处审批、备案,再由后勤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统一集中安排住宿。

六、留校学生按“统一安排、集中管理”原则安排住宿,对不服从调整合并宿舍住宿的同学,校方可以不同意其假期留校入住学生宿舍;留校学生须凭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到学校指定的宿舍楼楼管员处办理住宿手续。各学院安排相关辅导员主动掌握本学院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相关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联络辅导员的电话应告知留校学生,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七、暑假期间早上开门时间为6:30,晚上关门时间为23:00。为安全考虑,请同学按时回宿舍。提前返校的学生请到楼管值班室做好登记工作。

  1. 暑期值班食堂:顺城林记餐厅(顺城二楼)

知行学村教工食堂

  1. 后勤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膳食管理科值班电话:15859929788(黄老师)

后勤处宿舍与膳食管理科

2018年6月29日

后附:

  1. 武夷学院学生宿舍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审批表

  1. 武夷学院学生宿舍假期留校住宿汇总表

武夷学院学生宿舍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审批表

编号:001(存根联)

姓 名

性别

所 在 宿 舍

所 在 班 级

联 系 电 话

申请留校时间

申请留校原因

申请人就留校情

况征求家长意见

申请人所在班级

辅导员意见

辅导员签名: 年 月 日

系审批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武夷学院学生公寓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审批表

编号:002(上交联)

姓 名

性别

所 在 宿 舍

所 在 班 级

联 系 电 话

申请留校时间

申请留校原因

申请人就留校情

况征求家长意见

申请人所在班级

辅导员意见

辅导员签名: 年 月 日

系审批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武夷学院学生宿舍假期留校住宿汇总表

院系: 填表时间: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班级

所在宿舍

住宿时间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