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上饶、平潭等地调研毕业生实习工作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4-21   信息员:

为进一步了解2021届毕业生在企实习情况,扎实有序推进就业工作,4月14—2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潘应晖、邹义煜、罗凌燕、徐丽娟等组员,兵分两路,走访上饶市宇瞳光学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毕业实习人数较多的企业。

   调研组感谢上饶市宇瞳光学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近年来为我们机电学子提供了较好的实习服务与指导。通过参观实习企业车间、校企座谈、实习学生座谈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解毕业生实习进展情况和后疫情时期合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勉励在企实习的准毕业生们,一是注意在校外的生产和生活安全,遇到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主动与企业和学校的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上同学沟通商量;二是严格遵守企业相关纪律,多向企业的实习指导老师虚心求教,尽快完成从学校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过渡;三是保持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等学校老师的联系畅通,继续做好毕业设计的后续修订工作和妥善处理好毕业离校前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