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我校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21-10-12   信息员: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普及精神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精神疾病的科学认识,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的校园氛围,武夷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在我校顺承广场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我校馨晴心理协会和青春健康同伴社共同承办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精神卫生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签名送好礼活动、青春健康宣讲比赛以及大学生婚恋观主题讲座。10月10日的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通过海报、横幅宣传以发放彩页、现场咨询、现场答题比赛、讲解等形式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以促进我校学生对精神疾病的科学认识,对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养成良好的心理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