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海峡成功学院召开新学期文明宿舍建设推进会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21-10-08   信息员:

10月7日,海峡成功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期第一次宿舍长大会暨文明宿舍建设推进会,对新学期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领导应祥泰、曾伟,学生工作科负责人、辅导员及107位2021级宿舍长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持续开展文明宿舍建设作为学院“课外育人”主阵地建设。会议指出,文明宿舍建设成效是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是青年学生品德修为的集中体现。会议要求以文明宿舍建设为抓手,落实好学院构建的“意识形态与安全”三级工作责任制,把宿舍作为广泛开展学生生活性劳动教育的重要场所。同时,希望广大宿舍长以文明宿舍建设为平台,在平凡的岗位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展现担当,为学院“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