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廖斌副校长参加“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11-17   信息员:

11月12日,我校开展“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带队走进武夷山市第二中学,看望我校结对帮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团学党支部、校董事会和爱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廖斌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发放爱心助学金5000元,鼓励他要自立自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与困难,要学会感恩,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被资助学生对我校以及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和社会。


“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是由福建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内举办的助学帮扶行动,是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延伸,是我校搭建校际联动平台,服务地方的重要措施。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物质帮助,还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带给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意志。我校将从情感、精神、心理、学业、生活等方面长期帮扶受助对象,强化资助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