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12-06   信息员:

12月4日,南平市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瑞樟篮球场举办。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科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等3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逾1.1万个。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投递简历,积极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据不完全统计,到场求职毕业生3000余人,参会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48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00多人次。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咨询、人才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处。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会议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协同创新、多措并举,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岗位供给、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