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12-06   信息员:

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根据《福建省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适时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学生“适时抽检”核酸检测的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适时抽检”5个月为一轮,15天抽取10%的在校学生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循环进行,确保在5个月内所有在校学生均接受过一次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间:以校防控办的通知为准。

三、检测地点:校体育馆

四、注意事项:检测需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有序排队检测,检测学生不承担费用。

五、保障措施:

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核酸检测“适时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并在核酸检测前一天将核酸检测的学生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刘和群老师处,核酸检测后的一个工作日内将核酸检测完成人员名单纸质版有二级学院签字盖章提交学生工作部刘和群老师处备查。

 

    附件:1.各二级学院每次核酸检测学生数

        2.各二级学院核酸检测学生名单报送表

 

                               武夷学院学工部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