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12-14   信息员: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帮助大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将组织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各二级学院要在12月21日之前组织和指导毕业生和在校生完成实名注册及登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参培学生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学习。

 

附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

                                

武夷学院学工部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