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武夷学院“长亭折柳诗别意,流苏‘易’展印青春” 主题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6-14   信息员:

各二级学院:

又是一年初夏时,回首青葱岁月,时光荏苒。正值毕业之季,为让学子们展现青春风采记录青春回忆,更好地抒发自己的毕业感想;同时借此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凝练毕业生知校、爱校的情感,并激励在校学子珍惜校园时光,矢志奋斗,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经讨论,决定举办以“长亭折柳诗别意,流苏‘易’展印青春”为主题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长亭折柳诗别意,流苏“易”展印青春

二、主办单位

武夷学院学生工作部

三、承办单位

武夷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四、活动对象

武夷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2614日至2022625

六、活动内容

生如夏花、灼灼其华;拨穗正冠、整装待发!又是一年毕业季,不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即将离开校园的应届毕业生,想必对老师、同学甚至是校园都有深厚的感情。请将摄影与三行诗相结合,摄影以校园一角为素材,三行诗用文字水印的形式添加到摄影作品中,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生活的希冀。

七、作品要求

(一)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等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并将严肃处理。

(二)摄影作品的背景部分要求为学校的风景照;三行诗应用艺术字,结构严格要求三行,字数不超过30个字。

(三)本次活动仅限以个人名义参赛,单人仅可提交一份作品。

(四)作品提交

1.作品要求以图片形式提交,JPG格式,横版,长宽比43,大小不超过8M

2. 参赛人员将图片与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以“学院+专业+学号+姓名”(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2019*******张三)的格式命名,并放于同名文件夹内。将作品发送至所在二级学院分站站长邮箱(详见附件2),各二级学院分站站长将作品收集好后发送至邮箱:705136700@qq.com。

八、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

614628日,各学院积极宣传“长亭折柳诗别意 流苏,‘易’展印青春”主题活动并将作品报送校易班发展中心。

第二阶段:

629717日,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评审并择优报送作品至省易班发展中心

第三阶段:

718720日,校易班发展中心公示获奖名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九、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

一等奖(1名300+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2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4名):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50+荣誉证书

(二)组织奖:

根根据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按作品数量和质量做出综合性评估,评选三个优秀组织奖,并对前三名学院在易班考核给予1086分奖励。

十、其他事项

(一)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应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充分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开展线下线上宣传推广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二)紧扣主题,广泛组织。

各学院应充分利用活动期间做好组织发动、报名推荐工作,将摄影与三行诗相结合,激励在校学子珍惜校园时光,矢志奋斗,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

(三)及时总结,加强交流。

各学院应加强工作交流,做好总结工作,及时提交相关材料,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夷学院易班工作站所有。

校易班发展中心联系人:

  创(学生)联系电话:15159981117

 

附件:1. “长亭折柳诗别意,流苏‘易’展印青春”主题活

          动作品信息登记表

2.  各学院分站负责人联系方式表

 

武夷学院学生工作部

武夷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