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南平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6-13   信息员:

6月13日,南平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暨高校毕业生来南留南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及岗位推荐会在我校举办。南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新强,南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

吴承祯在致辞中感谢南平市政府为我校“送岗位、解难题、兑政策、创氛围”。他指出,长期以来,南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扎实开展校地企合作,深度开展联合培养“公费师范生”,共建产业学院,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等工作。此次市领导带企送岗进校园,带头宣讲引才留才政策,带动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合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难题,是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

杨新强介绍了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产业优势,鼓励我校毕业生留南就业。南平市人社局领导详细介绍了南平市服务大学生及人才来南就业的最新举措和人才政策。武夷新区管委会、南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平市荣华山组团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园区(企业)概况和企业(含园区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铝业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集团有限公司、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依次宣讲,介绍企业发展现状,岗位人才需求。

南平市直有关单位、企业领导;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科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