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与邵武市举办“人才南平•校园行”招聘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6-11   信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和万企进校园工作,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着力汇聚更多人才参与地方建设。6月10日,我校举办邵武市重点企业“人才南平·校园行”招聘会,引入20余家邵武市重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招聘会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副校长廖斌;邵武市市长郭绯红,副市长张晟、翁淑燕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校企地共建话题,就如何拓宽我校与校董单位、地方重点龙头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和校企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庄祥生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希望邵武市重点企业多设就业岗位,共同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模,稳步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各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邵武市领导和有关部门介绍了邵武的市情、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招引政策。郭绯红表示,邵武正处在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历史机遇期,综合实力越来越强、产业结构越来越优、发展基础越来越实,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邵武市委市政府正努力打造高校实习和研发基地,搭建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在合作中与武夷学院共同探索新模式,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广大优秀毕业生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吴承祯表示,武夷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邵武发展,着力为邵武持续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地合作共赢。

本次“人才南平·校园行”将进一步为我校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的地方平台,是探索校政企互利共赢的新模式,座谈会后还将成立校地企工作专班,推动校地企合作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