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比赛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5-13   信息员: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充分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以青年之我庆祝建团100周年,5月12日,艺术学院在屏山9-305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大赛。

  

本次微团课大赛共有3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经过初评,共有10人进入决赛。参赛同学主要以重温百年团史、“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榜样力量、勇争青年先锋等内容为题,结合青春故事及班团实际工作,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出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微团课。


  

本次微团课比赛旨在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