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5-10   信息员: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初心落实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5月10日10:00,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于瑞4-402会议室举行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学工科的各位老师以及各班级的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意在面向我院师生开展思想教育,助其深入了解建团以来的百年历程以及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紧跟时代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让我们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