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我校举办福州和厦门专场校园招聘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6-01   信息员: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我校在5月27日和5月31日分别举办福州、厦门线下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现场走访各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未返校的毕业生投递简历,向企业推荐本专业的毕业生。据统计,2场线下招聘会参会企业70家,为毕业生提供2543个岗位。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平台。一是加强教育引导,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二是加强校企联系,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展就业实习基地,截止目前已走访企业51家,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572个就业岗位。三是加强校友联络,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就业渠道,继续开展校友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四是加强信息推送,积极利用24365平台、就业官网和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加强信息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五是加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对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重点群体,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帮扶,完善分层分类工作台账,为每一名就业困难毕业生至少精准推送3条以上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