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省教育厅赴武夷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9-27   信息员:

 近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调研组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并在武夷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武夷香江茗苑召开座谈会。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燕华、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游金茂、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吴伟平,南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标及副局长马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学生工作部、团委、茶与食品学院参加了座谈会。

    廖斌从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工作进展、上级部门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情况。企业方武夷香江茗苑旅游总监介绍了校企合作经验和做法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

与会的省市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就业指导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廖斌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