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9-09   信息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思政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深入了解新入职辅导员工作状况,9月9日上午,我校在聚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超、余炳勇、位亚路、李佳、王韦唯、王钦祥、赵建波等七位新入职辅导员围绕从事辅导员工作的初心、近期工作心得与体会、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发言交流。

廖斌肯定了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精细学生工作要求,牢记学生安全是底线,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庄祥生从辅导员岗位职责的变迁、各个时期优秀辅导员代表为切入点,希望新入职辅导员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熟悉岗位职责,提高理论素养、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到不忘初心,爱岗惜岗,服务学生,廉洁修身,不断坚定立德树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