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福建省红十字会领导莅校调研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10-12   信息员:

10月11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祥莅校调研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陪同调研,南平市红十字会、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祥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综合培训教室建设情况,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校红十字会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徐祥指出,武夷学院红十字会工作领导重视,起步早,有成效。特别是“三救三献”工作,学校倡导好,学生意识强。他希望考核认证后,武夷学院能进一步发挥高校教学和师资优势,加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推动红十字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斌对上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加强校地联系。

据悉,下一步我校将对体育老师、校医、辅导员等人群进行救护培训,实现重点教职员工救护培训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