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9-30   信息员:

9月30日,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对国庆前学生安全稳定排查工作作总结分析,对各二级学院近期隐患排查情况进行通报,针对排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重点布置与强调。

廖斌就学工系统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安全防范,做好防溺水、交通、用电、防疫等各类安全教育,强化网格化管理;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做到风险早发现、事端早处置、信息早报告。

会议还对持续跟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五个“新”工作要求,即习惯新常态、完善新机制、掌握新信息、处置新情况、展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