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领导参加2022年“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10-04   信息员:

      国庆节前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带队走进武夷山二中,参加“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看望我校结对帮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团学支部、校董事会和爱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廖斌及爱心企业家受助学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爱心资金;我校还从受助学子的兴趣爱好出发,主动联系优秀校友,赠送免费课程和训练吉他;针对受助学子英语基础薄弱的情况,遴选商务英语专业志愿者开展英语辅导等。受助学子对我校和爱心人士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是福建省教育厅2021年起在全省教育系统内开展的助学帮扶活动。我校精心策划、组织“向阳花开”助学帮扶活动,派出了由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结对帮扶小组,派专人定期联系受助学子,从心理上疏导、情感上引导、学业上辅导和生活上指导等方面全方位帮扶受助学子,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