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校学生资助中心设立“绿色通道”助力学子无忧入学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09-11   信息员: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学生资助政策,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在2023级新生报道大本营设立“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无忧入学,缘聚武夷,相约武院。

在“绿色通道”现场,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负责人及学生助理们耐心的为2023级新生们解答有关资助方面的问题,并通过各种资助方式全面护航新生顺利入学,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营造温馨的校园资助氛围。

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现场,学校领导们为2023级特困新生代表颁发入学大礼包,并表达了对特困新生的关心和慰问,帮助贫困生家庭缓解经济压力,让受助学子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开心快乐的完成学业。特困新生项目是为保障贫困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校学生资助中心为特困新生准备了一份路费补助、一份生活启动金、一份国家助学金、一份勤工助学岗位、一份保险、一个U盘、一个背包、一份生活用品等“九个一”关爱工程大礼包。

通过现场对贫困生代表的采访,我校受助学子纷纷表示感恩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高度关心和爱护,为他们送上了资助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了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本领,争取早日回馈社会,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