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关于发放班主任工作补贴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09-22   信息员:

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武夷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 (修订)>的通知》(武院〔2023〕12 号)文件精神,学校设立班主任工作补贴,现将补贴发放具体通知如下:

    1.发放时间:班主任补贴从2023年9月起发放。

2.发放对象:全校班主任。具体人员以各学院上报的班主任配置情况存在未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的情形不予发放补贴。各学院班主任配置人数如下:

序号

学院

班主任数

1

商学院

22

2

旅游学院

24

3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5

4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2

5

艺术学院

14

6

茶与食品学院

28

7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24

8

机电工程学院

26

9

海峡成功学院

40

10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

48

合计

273

各学院班主任具体名单稍后再私发给各二级学院核对确认,如有调整变化本请在本周内提出。

3.发放方式:每月按班主任300元/人制表,与次月工资一同发放,学年末根据班主任工作考核等次统筹协调

4.材料报送:请各学院在10月7日上午下班前提交9月班主任补贴发放表。今后,各学院每月1提交上个月班主任补贴发放表,发放表需各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并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学工部张雯处。表格按照excel格式提交)。发放表具体格式要求如下。

                                      学生工作部

2023年9月22日






附:

2023年    月班主任津贴发放表

学院(盖章):                      填报日期:        

序号

工号

姓名

所带班级

金额

备注

 

 

 

 

300

 

 

 

 

 

0

 

 

 

 

 

 

 

 

 

 

 

 

 

 

 

 

 

 

 

注:当月如有未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情形不予发放补贴的,请在备注栏标注,相应金额一栏填0。表格按照excel报送。

书记签字:                          制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