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

我校召开学生社区楼长工作会议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11-10   信息员:

为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工作,促进社区楼长工作交流与提升,11月9日,我校召开学生社区楼长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并讲话。

  


廖斌充分肯定各楼长任职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是深化“三全育人”的重点工作,在学生社区推行楼长制也是大力传承弘扬和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各位楼长要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生一线,改进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廖斌从正确处理工作和工余、主体和辅助、管理和服务、守正和创新、专业和业务、专职和兼职、桥梁和手臂、方法和能力等八大关系对楼长工作进行系统全面指导。

会上,四位楼长代表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全体楼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