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海峡成功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11-13   信息员:

日前,海峡成功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传达学习10月2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学习、生活等经历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应祥泰,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周其祥,学工科、教科办负责人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应祥泰结合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希望参会学生代表要励志勤学、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