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武院学子如遇突发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12-19   信息员:

各二级学院、同学们: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对当地及周边地造成严重灾情,已致超过百人遇难。

  12月19日09时46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北纬40.02度,东经77.86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武院学生资助中心温馨提示:

  若有同学的家庭受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学生,请及时告知院系,可按照相关受灾情况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紧急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申请流程


  • (一)学生申请。学生向所在院系提交申请,如实填写受灾情况及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详见文章下方二维码)

  • (二)学院审核。学院严格审核学生提供的材料是否属实,再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递交申请材料;

  • (三)学校审批。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复核无误后,确定资助名单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发放资助金至学生校园卡。

  • 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

图片

    扫码获取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