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新闻

我校举行“黄信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4-01-10   信息员:

1月9日,我校在圆形会议室举行黄信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并致辞。



廖斌代表学校对黄信校友的慷慨与回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黄信校友的母校情怀至深至诚,诠释了一名优秀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动力。随后,廖斌代表学校与黄信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向黄信校友赠送牌匾。

  


黄信校友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他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校友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最后,他向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送上了深切祝福。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与黄信校友一行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黄信是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5级通信技术专业校友,为感恩和回馈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此次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并设立奖助学金,共200万元。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财务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