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679

秋高气爽、茶香四溢。911—12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张大烛、廖斌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在新生报到处,校领导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及住宿安排、入学手续、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对新生报到工作环节作了指导。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二级学院特色纷呈、保障有力的迎新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重规范、抓细节、强协同,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新生报到更加安全有序、便捷高效;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对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放心;要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新生报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学,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感受、听取意见建议,叮嘱新生们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照顾好自己,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武夷学院新的大家庭;勉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学习优秀校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勇担强国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领导的教诲,尽快适应大学校园新生活,勤奋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