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校友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783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莆田疫情还在蔓延,加之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更为艰巨。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亲切会见了向学校捐赠口罩的李垂操、范永平、吴培土、杨青元、陈惠勇、郭水勇、刘芳莉、王玮等创业校友。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我校创业校友主动向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0个,与母校共克时艰。他们心系母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和担当,表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赤子情怀,成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廖斌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创业校友颁授捐赠证书。

9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爱心口罩”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出席捐赠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校友吴培土参加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莆田疫情还在蔓延,加之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更为艰巨省内高校面临极大的校园疫情防控压力之际,201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吴培土心系学院师生,主动向机电工程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陈金瑞代表学校感谢吴培土近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赞许他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校友情怀,并亲自为其颁授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