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359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保密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陈宗荣、张大烛参加学习会。

会上,张大烛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有关保密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关系到党和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事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工作保密意识,严格落实要求,切实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委、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宣传,切实领会加强工作秘密管理的意义,认真组织学习保密工作法规,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规范工作秘密管理,严格履行工作秘密管理的主体责任。要联系实际开展工作,要认真研究本单位工作秘密管理的实际情况,梳理各工作环节存在的风险漏洞,注重从源头上防范工作秘密泄露的发生。要加强指导监督,加强对本单位工作秘密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工作有关视频。

各二级党委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