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92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陈宗荣、张大烛参加学习会。

会上,吴承祯、陈金瑞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后,又一篇指引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围绕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和平台基地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优化教师队伍质量和结构、改善办学条件和师生待遇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全方位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精心策划组织好学习阐释、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员覆盖。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二级党委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