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届数学教育专业 聂怀东
发布人: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99


聂怀东,1998届数学教育专业校友。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统计局百名景气企业家、农业部中国乡村振兴50人论坛发起人之一、武夷学院董事会董事、国家工信部智慧城市建设高级规划师、深圳市福建商会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优特普科技(UTEPO)于2005年在深圳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研发和标准化同步示范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安防知名品牌、安防传输领域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智能制造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作为以网电速联(EPFast)为核心的工业通信及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特普致力于为数字世界构建有感知的物联网接入层,让万物互联更简单、更安全、更低碳。公司以PoE核心技术为切入点,自主研发生产5G工业交换机、PoE交换机、PoE物联网网关、PoE智能终端产品、物联网管理云平台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慧园区、数字农业、智慧交通等领域。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让万物互联更简单!

优特普科技先后与中科院、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夷学院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成立了物联网通信联合实验室、PoE技术创新实验室,并与上游芯片半导体公司BroadcomMarvellTI等,以及华为、阿里云、百度云等软件平台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福建建筑设计院等机构达成广泛合作。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形成了集智能硬件开发、边缘计算软件开发、系统设计集成三位一体的产业生态链。公司拥有200多项技术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先后参与了《以太网供电(PoE)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以太网供电(PoE)工程技术标准》、《物联网感知层设备接入控制与监测系统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经过10多年的发展,优特普发展为通信及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企业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0多个大中型城市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