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295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聚贤楼圆形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青年博士及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邓家耀主持。

郑细鸣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举全院之力推动申报工作。他还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更充分理解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做到应报尽报;二是组织上再用力,科研处要尽力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各学院要全力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线上线下论证工作;三是质量上再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要在撰写申请书上下功夫,不断凝练研究创新点,细致梳理研究内容,反复推敲研究可行性和技术路线,切实提高申报竞争力。

会上,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举措。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进行解读,并就申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