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350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慰问在武退休老干部吴邦才、何三保、姚进生等。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庄祥生向老干部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八个字总结了老干部们在学校创建和发展上作出的艰辛努力和巨大贡献,这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学校一定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服务和保障,更好地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关心下一代、教学督导、党建监督和老体协等工作上的作用。

吴承祯向老干部们汇报学校2021年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发展、开放办学、改革创新、疫情防控及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成效

老干部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十分振奋和欣喜,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并对学校在加强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庄祥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领导还通过其他形式慰问了不在武的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