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23

1月11日上午,学工系统在聚贤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廉明主持。

会上,廖斌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学工队伍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刘廉明从思政引领、学风建设、学生就业、资助育人、心理赋能、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推进学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就业、锻造学工队伍、修订学生德育评价、加强学生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对2022年学生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国权,就寒假延迟离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对春季开学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强调要做好寒假期间在校学生的安全稳定保障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最后,廖斌肯定了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坚守在学生管理一线的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做好寒假和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稳字当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精准施策,万无一失做好开学谋划;全员动员,推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