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祥生、吴承祯到会指导二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279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指导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庄祥生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三要坚持师生至上理念,凝聚师生力量,服务师生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四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履职尽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五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吴承祯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批评自我批评有辣味,能够对照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认真查摆问题、发现问题,并对其可能产生的后果作了充分思考,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点要求:进一步组织提升发言材料,更多的从思想层面去查摆工作上的问题,要多找主观思想问题,减少客观思想问题,要把“我”摆进去,突出述我二要继续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将查摆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履职尽责,抓好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好2023年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四要凝聚师生力量,服务师生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