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武夷集团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554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学校服务闽北经济发展能力,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带队赴南平武夷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武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陪同调研,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柳贵清,武夷集团相关人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江训强代表集团公司对廖斌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核心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交流,着力聚焦集团重点发展领域,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廖斌衷心感谢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经过近些年的发展,武夷学院在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综合办学实力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实现双赢。双方还就即将开展的南平市高速公路装配式修复与加固、建盏坯釉料工业化等项目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