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青年教师代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435

暖暖新春意,浓浓关爱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青年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副校长廖斌、郑细鸣,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追忆学校发展历史,共话武院美好未来。校领导看望了校党委原书记何三保、校党委原副书记姚进生,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平安喜乐,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勉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学校组织部门和各级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青春孕育希望,希望寄予青年。在走访慰问青年教师代表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位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教学感悟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学科研路径方法,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青年教师代表们衷心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