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79

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廖斌,代表校党委赴邵武市金坑村、和平村走访慰问派驻金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林平先、南平市派驻和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潘吉英。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领导,金坑乡党委、和平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廖斌一行分别在金坑村、和平村与驻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廖斌代表学校感谢邵武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以及有关乡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对我校驻村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希望两位驻村干部能够扎实履职尽责,找准乡村振兴着力点,因地制宜,创业增收,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结合校情乡情,细化项目清单,进一步提升合作共建契合度和深度,更好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廖斌一行还慰问了下派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