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次数:529

正月初一,年味浓浓。受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委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到校慰问寒假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在校大门、东南门和监控室,廖斌亲切慰问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安全表示衷心感谢。

在学生宿舍,廖斌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有所成,希望他们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在学院路派出所、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总值班室,廖斌感谢值班人员春节期间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同时了解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

受慰问的干部职工和学生表示,学校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倍感振奋。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跃而上,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