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举办武夷山市人才政策宣讲和重点企业招聘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64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武夷山“人才强市”战略,5月25日,我校举办“武有良木·引凤来夷”武夷山市人才政策宣讲会武夷山市重点企业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黄明乔武夷山市委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参加宣讲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千名学生参会。

宣讲会上,黄明乔以选择三美武夷、成就多彩青春”为题,为在场毕业生们介绍了武夷山的市情市貌、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选择留在武夷山,在武夷山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打拼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造就出彩的人生。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为在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武夷山引才政策,强调人才是推动武夷山发展的“第一资源”,发展中的武夷山欢迎在场有志青年们的参与。

会议还邀请了武夷山重点企业介绍企业的发展和用工需求。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武夷山市23家重点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岗位95个,需求招聘24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