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7

114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昇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评建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校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创新开展、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评价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

杨昇副校长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进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正值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督导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为实现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督导。二要加强自我工作能力提升,了解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更新教学管理理念,充分发挥督导工作对教学改革的推动作用。三要注重督导评价结果的应用,加强对教学质量的评价与反馈、持续跟踪,形成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闭环。四要加强教育教学督导专项课题研究,针对性地解决新时期教学管理相关问题,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