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互动互学促提升共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364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融合共建,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促进作用,1012日下午,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瑞1-401会议室开展“互动互学 促提升”党支部共建座谈会。会议由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书记邱昌东主持,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旺出席,双方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分享交流了党支部近年发展概况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结对共建活动内容等进行了探讨。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题,群策群力探讨解决方法。陈荣旺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结对共建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互帮互助,更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邱昌东强调,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支部间的交流互通,达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目标。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相互借鉴学习,开拓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推动共建支部党建引领,开创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