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校院两级督导培训会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64

1026日下午,我校举办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校院两级督导培训会。校长杨昇出席会议,校院两级督导、发展规划与评建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聘任文件,杨昇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表示祝贺,他强调,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持立德树人,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教育情怀,找准教学督导工作的定位与重点。二要强化业务学习,认真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和专业认证理念的核心要义,研读指标内涵,组织开展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完善督导机制,健全质量监控体系加强与学院教学督导的指导和联动,加强教学各环节诊断式督导,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文教授作了《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