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6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及时反馈课堂教学信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评建处科长陈清森解读了《武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对本学期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部署。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艳教授及团委黄春安老师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处长邱昌东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成效、反映学生学习愿望与需求、改进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促进持续改进优良学风建设。二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工作履职,全面及时准确收集教学信息,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沟通师生的桥梁作用,创新工作形式,加强交流、沟通与分享,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小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