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评估 砥砺前行促发展”线上知识闯关竞赛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64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对评估知识的全面了解,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工会于1120日至1126日联合举办“凝心聚力迎评估 砥砺前行促发展”线上知识闯关竞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745位教职工参与,累计答题22730道,总得分高达14万分。全体教职工通过闯关答题的形式学习评估知识累计时长346小时。

7天的比赛角逐中,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评估知识,得到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营造了比超赶学的浓厚氛围。最终,比赛评出团队荣耀奖、学习标兵奖、学习奋进奖、学习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评估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考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