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育教学环节的运行和管理,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227日—28日,学校组织9个专项检查组分别对43个专业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材料专项检查。校长吴承祯、副校长郑细鸣参与检查。

检查前,学校就教学材料的检查重点及工作安排组织了2次培训会。会上,郑细鸣副校长强调了本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并就教学材料的检查标准进行了解读,确保检查质量。

检查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标准,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附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选题过程审核材料和2022-2023学年试卷及相关过程性材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共查阅试卷及其过程性材料210余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附册200余份,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项检查是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推动教学相关过程材料规范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进一步落实“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学校将组织“回头看”活动,进一步追踪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形成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