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364

35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昇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党政办及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发现的问题和工作的困难开展了交流讨论。

杨昇强调,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案头材料是审核评估专家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破难题、过险关”的毅力和决心,抢先抓早、深耕细作,把相关材料写好写优,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内涵;二是要明晰任务、扎实推进。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时间节点严格推进工作,强化建设及建设成效;三要注重质量,彰显特色。要重视审核评估各项材料的整合优化,既要符合审核评估指标等文件要求,突出OBE理念,强化以学生为中心,强化产出导向,强化持续改进;又要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突出学校办学特色亮点,全面反映办学情况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