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路亨园景观艺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15

   厦门路亨园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环境、风景园林、道路桥梁景观及室内外装修展示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城市园林绿化三级施工资质。公司拥有由国家注册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资深文化顾问等组成的专家管理团队。   
       公司下设总工办、设计一部、设计二部、技术部、经营部、财务部、工程部、养护部。企业职工含有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室内装饰、建筑、电气照明、给排水、暖通、结构、企业管理、计算机等多种本科以上学历人才。业务范围涉及城市景观、风景区景观、大型公园、路桥景观、居住区景观、室内外装修展示、城市雕塑、夜景照明等领域。  
        艺术学院根据行业和企业的实际情况,每年安排30左右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共同承担环境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如《毕业论文(设计)》课程的开发,即将毕业的学生直接进入公司做实习,在公司中完成毕业论文或创作,同时接受真实案例的锻炼,;校院合作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采用“双导师制”,不定期聘请企业设计师来校授课,如2018年1月省规划库专家厦门路亨园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李忠元高级工程师、福建怡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潘明霞高级工程师莅临武夷学院指导环境设计系精准扶贫毕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