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贴创意设计》课程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05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1〕52号),艺术学院魏永青副教授主持的《招贴创意设计》课程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均具有重要作用。本次省级一流课程是经教师申报,学校推荐,并经专家评议后最终认定,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优化课程体系,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

 近年来,艺术学院一直重视专业课程建设,大力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从2019年起艺术学院《版画》、《闽北民间美术》、《包装设计》、《图形创意》、《招贴创意设计》等五门课程先后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今后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持续夯实我院教育教学基础,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