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47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殷切期待,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把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青春献给祖国,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勇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