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专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370

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专题活动

为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2022423日,艺术学院在系报告厅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俞丽清老师主持,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俞丽清老师为我院师生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2022届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指南》、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计划、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就业创业政策,对吸引人才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艺术类专业的就业前景,希望我院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环境,知晓和掌握相关政策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用好政策,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同时鼓励毕业生留在武夷山就业创业,为武夷山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宣讲会使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和武夷山关于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就业政策有了详细地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就业认识和意愿,受益匪浅!